嗨~JANE要來介紹每日臉部清潔不能少的卸妝產品

一款保濕型卸妝 TOPICREM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

我相信卸妝產品應該是大多數女生日常都會使用的

光塗抹防曬也記得要卸妝喔!!!!

JANE重以前到現在偏愛的卸妝產品

還是卸妝水型的,比較沒有黏膩感

這款淨潤紓敏潔膚水光看名子就很好了解了吧

這是一款低刺激款,適合弱敏肌甚至嬰幼童都能用的卸妝產品

這也是一開始吸引我來Try的原因拉

TOPICREM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是主打[安全]、[高效]、[舒潤]

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使用後免水沖洗,溫和潔淨肌膚表面的皮脂、髒污、妝品

而且!!!!

配戴隱形眼鏡時可適用

覺得這點女生們應該都會愛死

接下來實際來試用看看吧

這次妝容是半妝而已

粉底液,眉筆,遮瑕,眼影,唇膏,粉餅

為了看看他的清潔功效,使用的是高遮瑕的粉底液產品

先取2塊化妝棉打濕!!!

卸妝產品的量絕對不能省喔

雖然這是一款低刺激的卸妝產品

但!!!可以明顯看到吧,我塗抹臉頰的那塊,已露出原本敷色

恩..超黃的!!證明我真的用超遮瑕的粉底再做測試阿XD

卸妝力並不會因為他是低刺激而比較卸不乾淨的問題

卸到眼部時,當大量的卸妝水再卸眼部區域難免會不小心流到眼睛

但真的無刺激的感覺,就覺得有水跑進去而已

卸一半給大家比較

卸完的那一半可以看出肌膚水水的

不會有油光或者是乾澀問題

是一款卸妝完會覺得像洗完臉一樣的乾淨透亮

個人真的很滿意阿

忘了說雖然我的肌膚不是敏感型

但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當雙頰泛乾,有時用到比較刺激性的卸妝產品是會覺得不適且癢癢的

而這款淨潤紓敏潔膚水並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低刺激且弱膚肌跟嬰幼童都能用並不是打打廣告而已

尤其現在炎炎的夏日

就算使用了防曬產品,多少還是會讓皮膚受到影響

能使用到低刺激且保濕的卸妝

真的很推薦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昕兒試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